奔赴

我向你伸出了手

你握住了我的手

我拥抱了你

你说

你有病啊,让我尽快远离

都是疯子啊,你很可爱

不要惧怕我的接近

我不害怕你的吃醋

来啊,奔向光明

奔向我啊

不用推开我,我的拥抱很温暖

不用担心将来,我们活在当下

  

义无反顾,无畏将来

牵着我的手,一起走在骄阳下,寒风里,春暖花开中

跑起来,跳起来,笑起来

我们都会好好的

冬天的雪,落下

你从,高楼上,落下

血,在雪地中流淌

我抱着你的尸体

不想挽留

你已经解放

不被世人所困

让我留在,空荡荡的世界

我长眠在长夏中——

死在春暖花开中——

停留在握住的手中——

不要惧怕我呀——

我来赴向你——

评论(2)
热度(17)
 
 
 
 
 
 
 
 
 
© 肆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