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木】幕落

丹尼尔在酒吧中看见木柯,因为不能喝酒,木柯只是

坐在位置上,与旁边社交商业贸易的人格格不入,只是静静看着台上的人跳舞,唱歌。

丹尼尔上去唱了一首歌,结束的时候看着木柯,发现木柯也在看着他。

丹尼尔匆匆下台,木柯正好起身,两个人擦肩而过。


“上次那个意大利男人,金发唱歌的,今天怎么不在了”木柯问着调酒师

“哦,他是一个客人,随便上去唱的,没想到反响还不错”

“bingo,亲爱的美人,你是在找我吗”丹尼尔推开门,朝着木柯走去

“我觉得你很熟悉,而且还会唱歌,当然会想认识一下你”木柯站起来,朝丹尼尔伸出手

“Hi,我是辛奇玛尼家的人,丹尼尔”丹尼尔回握住“木柯,幸识”


两个人在晚风下走着,然后在一条岔路上分开

宴会上 两个人见面了 

“你好,木少,合作愉快?”“合作愉快,丹尼尔”

木柯在阳台上,享受晚风的沐浴,丹尼尔走过来:“亲爱的美人,愿意喝一杯酒吗”“心脏病,喝不了”

“哦……”丹尼尔自顾自喝着,“那你能活多久呢”

“不知道,及时行乐吧

“那就,跟我行乐一次?谈一谈?木大少爷”

“可以啊,丹尼尔”


似乎会一直都很好

丹尼尔出了一次差,木柯突然犯病,送到医院了

烦,木柯坐在病床上,只有这一个想法消毒味,病人的呻吟,家人的哭声,烦

丹尼尔匆匆赶过来,头发还是乱着:“木柯!木柯!”

“哎呦,我又没死,只是几日无多了而已,慌什么"

丹尼尔看着点滴,咬牙切齿的说:“只是几日无多?”

“你不是说的及时行乐吗,现在,要停下来吗”“不”丹尼尔看着木柯


几日无多到底夸张了点,手术室的灯告诉他的他等了许久,想一枪崩死所有人出来了,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丹尼尔在外面看着ICU里的木柯,却不能去接触一下。

过了几天,木柯还是没有好转,丹尼尔说:“不救了,不救了,他很痛苦的,好不好,医生"

丹尼尔看着医生。


最后还是没有救下来,心跳线彻底归零

丹尼尔坐在病房外的长椅上,空洞着望着前方

及时行乐,还是认真的对待了,丹尼尔好想哭,但是或许对木柯来讲,是一种解脱吧,很多事是木柯的枷锁


丹尼尔独自走在寒风中

粉丝群 

评论(15)
热度(1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肆琛 | Powered by LOFTER